Monday, March 22, 2010

2004年6年级S班 - (下)

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带着兴奋与开心的星期赴约,因为某些原因,导致我迟到了!跟朋友们的第一句话竟然是“可丽,你迟到了,你请。”还真的很无辜啦我!但是,我知道他们是开完笑的。陆陆续续的大家都到齐了。一行二十多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真的没有冷场的时候!去浪漫满屋享受我们的午餐。=)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献给他们全部了。说,真的很开心。说,我自己很像在报到自己的行踪,去到那里都得信息李先生。信息发出不久,他会自动现身!

经典对白:
1. 小心切到自己的手,切东西有看着人家说话!志棋对彦涵说
2. 我看我们还是不要出声先,要不然可丽的东西不知道要到几时才吃完!子豪对他们说
3. 厄,他要去哪里...征翰!(原来是要上厕所)陪他去啦。大家看着无端端站起来的他喊道,因为我们有点夸张,附近的人都转头看着我们。好不好意识的说!
4. 征翰,你不是说你要找伟丰吗?他就是,你认得吗?
5. 你知道我们是谁吗?他摇头,然后我们一一说出自己的名字!
6. 好,我们走先。厄,你们走了征翰怎样?很无奈的我们。沙非克,到你照顾了!
7. 看,我们的主角在做么?(他站在那里看卡通,我们在等他拍大合照)
8. KL Tower你站中间!
9. 厄,你终于到了啊,现在是什么时候了?(全部人“哇”声欢迎他)
10. 20 Chinese Tea!沙非克向服务人员说。然后大家笑了,那位服务人员给我们吓到呆着,然后我们赶紧接下去说,没有啦,开完笑得!
11. Sini bukan mamak tahu tak, jangan “Shui Shui”
12. Satu Malaysia来拍照.=p
13. 我还是不要站中间,很不好意识勒。你站我们这里我们不是更矮!
还有很多很多笑话,但是我记不得了!

真的很开心一次过可以见到你们全部。2004年6年级S班第一次聚会告一段落,第二次也正在筹备当中了。因为你们,我们还会有更多的下一次!希望下次41个没有人缺席,那时我们真的是大团圆了!希望下次我们相聚的时间会更加长,更加久,我期待!

Friendship Last Forever. Hearts and Love within us.

» нєя ѕяσту @ кнєя l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