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SPM文凭

哈!拿到文凭,国语还Credit!
终于放下了,虽然说不紧张,
当老师叫我签名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的手在抖!
成绩也是预料中的事情。
Form 6 – STPM? 我真的能吗?
很忧郁的说。

说昨天;
起来一个大早,因为答应要“叫”醒慷先生和婷小姐。
一通电话,就把婷小姐叫醒了。
然后就狂拨慷先生的号码,最后他没有醒!
我也不理了,他大约1130打回给我,
那个时候我都在学校了。><
索性叫他载我们去吃东西好了。
就这样阴差阳错下,
去了久违的随缘茶餐室吃我的早餐/午餐。
一边吃饭,一边听笑话然后再一堆的废话。
籍荣先生,毅凯先生,国荣先生,
振慷先生,建霖先生还有美婷小姐!
电话一直响,给婷小姐炸一句,
厄,可丽,你好意识hor?够了啦!

然后搭毅凯先生的“顺风车”到IOI Mall会见霜小姐和莉小姐。
22号,我们的房间,不要误会,是K房啦!
刚开始气氛是还好的,然后就起了点睡意。
“大日子”婷小姐最认真唱的一首歌。
才发现,我真的很多歌不会勒,
也可以说是,很多没有听过的歌。
“这首歌Form2到现在的啊,我都还没听过”
雪莉也是有同感。全场笑了。
就这样,唱了一个下午。

说,今天还真的蛮累的,
但 也很充实!我爱 11 / 03 / 2010
可以说是近期来最早睡的一天。
说,成绩;
1 A- ; 3 B+ ; 2 C+ ; 2C ; 2D
虽然没有很多苹果,对于我得到这样的成绩,
我已经很满足了!加油罢~

» нєя ѕяσту @ кнєя l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