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10 March 2010

11个小时过后,就得拿那张所谓文凭了!
希望 我会拿到那张文凭啦。=)
但 我知道一切已成定局,后悔也来不及的。
所以,我不后悔。(想而已)
就 只是希望我的成绩全部过关!

全部朋友都回来了,欢迎回来呀。
下一批也要去了,开心点呀。
谦 明天就回来了。 =)
厄,更新你的部落格啊!

希望我自己真的可以面对这事实啦。
跟婷已经老早约好要一起去拿,
然后我们会去“疯”一天。
希望 我们可以为三月画下一个完美的逗号!

话说回来,我说子豪呀,
女生就是这样的咯,你都忍了一年多了呀~
一年也是忍,十年也还是忍呢。
除非,你可以改变你的她罢,
朋友,加油罢。我会“支持”你的!
哈哈。=D

20 March 2010,倒数10天。
精武国民型华文女学校2004年6年级S班,
相隔五年后的相聚,我们的第一次全班聚会!
希望那天全部人都会像以往一样“热情”。
没有距离感,没有冷场的!

好像一点离题了,抱歉 我词穷了。
3个月后,有要在一次踏进学校。
希望 可以找回 昔日的美好。
永远的怀念;
Sekolah Menegah Kebangsaan Bandar Puchong Jaya (A) -
Tingkatan Lima USM 2009.

朋友 是必要的吗?

你手机储存了很多的电话号码,
在这长长一串的电话号码当中,
谁 才是你真正的好朋友?

Okie, off to movie now. =D
Reunion Dinner’s Final episode.

» нєя ѕяσту @ кнєя l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