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2004年6年级S班 - (上)

昔日的朋友 有如以往一样 还是那么的热情。
昔日的朋友 见面以后 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6s要加油!

因为有你们 我才发现 原来我还有朋友在默默支持我的。
因为有你们 我才发现 原来我还有很多朋友。
因为有你们 我的生活又增添了不少欢乐笑声。

2004年6年级S班
班主任:邝春冰老师
班长:吕梓健
副班长:黄彦涵,沈可迪

给你们的话:
我说呀,五年后我们又再一次聚在一起了,跟以往不同的是大家都不在穿上那深蓝色校裙还有短裤搭配着那白色的校服,呆在我们的课室,坐在我们的位子!对,我们团圆了,虽然称不上是大团圆,也可以称为是一个大奇迹罢。我们不是5年前的小孩了,我们都长大了,都在朝自己的梦想前进了。

说真的,你们真的给了我这个所谓的“策划”一大惊喜,真的没有想过会有那么多人出席的,大约有三分之二。因为你们,所以我们才会有更多的下一次。当你们的朋友,真的是我一大福气,因为知道你们有在关心我。认识你们平均都有7年了,有些甚至还长达8/9年,所以我特别额外珍惜我们这段缘份!

说,要办聚会真的是不容易,因为我们来自不同的地区;虽然都是在雪兰莪,但是我们真的是遍布雪州的东南西北。虽然驾车是很快到达,但这5年来,大家都自己忙自己的事情,学业。对,要谢谢一个大功臣 - 何伟贤!因为他上载那张毕业照,所以我们才有这次的聚会。也得谢谢我的两个好帮手 – 郑燕慧和黄诗砚,谢谢你们总是给我支持还有意见和帮我做幕后的小小事情。还有沈可迪,李韦炜,黄彦涵。

是的,我用了大约两个月的时间来策划这次的聚会,慢慢的把全部朋友都找出来,遗憾的是,还有两个没有联络上。然后就确定日期,在来就是时间和地点了。也因为我班有马来同胞,所以尽量不要让他为难。还有一个比较“低能”的朋友,抱歉,除了这个字眼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代替他了。

我可以大声喊说,Kami Satu Malaysia. 因为我班有华人,也有马来人还有就是半个印度人。

策划的时候,有喜也有悲。最艰难的就是,发出的信息,永远都得不到回复。这种感觉真的还蛮伤心的说。但是,我们也成功了。我们踏出了第一步,所以我们还可以继续走下去。我想一年我们就办两三次聚会罢。我尽我所能,为大家付出,不求回报,只是要大家珍惜我们这个难能可贵的友谊。

我看得出,大家都很珍惜对方。我看得出大家都会关心朋友。我知道,我们感情依然没有变,还是以前的6S,还是最贪玩的我们。

待续。

» нєя ѕяσту @ кнєя l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