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i'm still alive

Someone was complaint about my dead blog.
Yea, kinda long time I never update my blog. =D
Nah, Mr Lee Seng Him I'm now to update my blog, make it alive.

上个星期是个蛮充实的一个星期,为四月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也是我在幼儿园工作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是时候放下我Teacher Kher Li的身份了.

星期五早上带着依依不舍的星期去上班.
我说,今天我不要骂人更不要打人,
但是他们还是不听话,把我给气疯了.
那天也可以算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

给小朋友们的话:
> Zhi Heng;  肥佬,你要乖一点啦,其实当你乖乖做功课的时候是很可爱的,读书写字更加不用说,你真的是一级棒!
> Zhao Jer; 你说你要看着我的脸才睡的着~我走了以后,你要听婆婆的话,乖乖睡觉!你也是一个小聪明来的~
> Tze Yi; 从你不会ABC到你认识了几个,当你开口读出那个字母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呢~
> Cyrus; 对你"一见钟情",你帅呆了. 但是希望你可以改下你的性格,知道你是个大少爷,但是不可以那么懒惰不做功课的,将来你要怎么跟上进度呢?
> Thien Le; 不要每天跟我要糖果/饼干啦,你妈妈不允许你吃的勒,我又不忍心不给你吃,真的很为难的勒~小鬼,我知道你是一个很爱书的小孩,将来一定比你的表哥厉害多多声!
> Hoong Lit; 字体可以在写整齐点吗? 不然老师又要把你的簿子擦了又擦了,还有不要那么爱玩啦,讲不听的~
> Wui Jie; 不要每天对我发少爷脾气啦,我不受这一套的,不要以大家都要让你.
> Xinyi; 你是我第一个认识的小孩,你很可爱,但是很爱哭勒,不要每天哭了啦~
> Emmilia; 你啊,话讲少一点啦,讲不停地~
> Jia Xyng; 从你文静便到很爱管闲事,从不开口到讲话,你真的进步不少,但是功课方面还是要加强!
> Tze Yuen; 你骂不听,打不怕的,你的皮真的很硬勒~听话啦!
> Kelly; 小瓜,我的头给你敲到很痛啦!
> Joey; 要加油哦,我知道你是聪明小孩.
> Sharnee; 你啊,不要学Emmilia啦,一直讲话讲话!
> Sharmine; 你这个懒惰虫,每天上课都要给老师罚和骂才行的勒尤其是Teacher Grace的课的时候,椅子好站吗?
> Zheng Hao; 你斗敢乱讲话,鬼灵精啦你~你的哭声真的很烦,烦到我根本不想去理你!
> Ying Ying; 小宝, 一岁多就可以听懂我们下的命令,你是最厉害的了啦!
> Je Ern; 你才来一个星期多,那么快就可以跟我们混熟了,小小年纪真的很不错了~但是你脾气也太臭了罢,不要就不要!

小学的小瓜们
> Chrmene; 我知道你会是一个乖小孩,爱书如命的你,将来一定很有成就的!今年你一定会把7个苹果抱回家的!
> Jyamie; 想说,脾气不要那么不好啦>"<
> Ellicia; 不要那么懒惰不做补习功课了啦,妈妈会给你气死的!
> Zhi Zheng; 每张考卷平均都可以难道90分的你,要继续加油丫!
> Wilson; 不要那么爱玩可以吗?你妈妈对你的期望很高~

发觉在"开心学坊"读书补习的小孩们读书都很厉害的.
想说,你们全部都要继续加油加油哦~
老师们父母们都对你们抱有很大的期望,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希望你们将来都是出人头地的,而不是社会寄生虫!

> 婆婆; 谢谢您每天都拿点心给我吃,好像怕我饿到这样.呵呵!
> Teacher Jessica; 谢谢你跟我机会在您的学坊做工,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可丽老师!您带我不薄,希望还有机会回去帮忙.谢谢您一直以来的教导,我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从不喜欢画画到被逼要画到现在对画画没有那么的抗拒.学会了怎样做一个老师,学会了骂人,学会了怎样准备功课,学会了怎样做一张时间表也学会了怎样经营一个幼儿园安亲班~谢谢您!还有,也是第一次看见有老板强迫员工一定要吃点心的~哈哈!

» нєя ѕяσту @ кнєя l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