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Form-Six

SMK Batu Lapan Pre-University Year 2010-2011. =)

Alright, I had started my form-six life last week.
As you know, we had our orientation week too, just like others college.
13th May 2010 will be one of the memorable days of my Pre-U life.
It’s enjoyable yet dirty and tiring. (x Thanks upper-six prepared all the games.
Study smart, study hard. =) Good Luck & God Bless me.

说,那天当我在戏院看着海报,我才发觉我已经18岁了!
真的希望越大,失望越高。

18岁生日那天,说惊喜又不是很。
但是,也是要谢谢他们特地为我而设的“惊喜”派对。
谢谢Desmond充当司机来载我去“兜风”,还编了还蛮烂的谎言。
一路上我真的以为只是去兜风喝茶看风景,没有想到他们已经在那等候。
说真的,我第一眼看到那个“18”我还以为是什么布景。
过后才知道,原来是我的18岁生日蛋糕。
老实的说一句,我还比较希望你们送些比较有意义的勒;
蛋糕,切了就不成形,过后可能被遗忘。
谢谢Eric充当我们的摄影师。
我这个超级冷静派的家伙,是没有那么容易会掉眼泪的。
无论如何,还是感激你们,谢谢你们全部。
(由于Eric正在忙碌当中,所以照片还没有上传。)

开始了解她们的性格了。我不多说!
真正的好朋友,是那几个?可能一个都没有。
对,我讨厌被拒绝!

对了,我还比较认为Xin Hui 和Kar Yee的更加惊喜呢~
真的是没有想过的,意想不到。
当生日歌响起,我还问“是不是放错房间”!
觉得还真的“很鱼”的。

18岁的生日,我有3个蛋糕。
第一个:是一个“18”的形状的,他们送的。
第二个:是跟舅舅去买的,japeness chesses.
第三个:XinHui & Karyee送的水果蛋糕。

谢谢所有朋友所发给我的生日祝福简讯,信息!
意外的大约收到200个,谢了大家。

其实,有很多东西想写的,但是突然那些灵感不知道往哪里去了~
所以散人!

» нєя ѕяσту @ кнєя l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