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Pre-U Life [ 1 ]

MUET的功课还没有做完,我不会写!
Account的功课不明白要怎样做,我需要你的帮忙!

上了有4天的课,就只是刚开始;超级累的说。
中六的课程跟以往的有点不同,老师上课的时候不可以依赖参考书 >”<
我简直就是左耳进右耳出~!

因为学校不足够课室,所以我们Lower Six的就比较辛苦了。
比较可怜的就是我的班 – Pre-University 1 Sastera 2。
每当一换节,我们就要问班长,我们下一个课会在什么地方上?
1楼2楼3楼,我们每天都要上下数几次。
说,其他人走一个星期,我们走一天。=(
但是,这也是一种乐趣。

在说,Sastera班的男生少的可怜,就只有3个华人男生。
我班长是马来男生,总觉得他每天都给我们欺负。
Satu Malaysia校长老师总是挂在嘴边。
有几个初认识的朋友,人家误会我们认识很久了。
只是因为,我们很好谈;蛮容易交到朋友的麻。
说,较新朋友并不是很难。

I had tea with friends at Friday Night. It was an awesome night. =)
Do really enjoy the moment spent with them, my beloved.
Guys, one week once okay?
» нєя ѕяσту @ кнєя l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