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Studies


昨天晚上,度过了疯狂的一夜。是的,在早上4点才进入梦乡。
一早还没有9点就起身了,睡了短短的5个小时。
是否过于兴奋?我想。。有这中可能性?
对,我被录取了,我成功被录取了!
五月十日早上九点穿上整齐的校服到-SMK Batu Lapan去报到。
啥,什么东西都还没有准备,那来的校服?
说,看见自己被录取的时候感到莫名的兴奋。
有人说,我的死期就要开始了,这一年半难挨了。
也有人说,是惨剧的开始!
算了,我也已经一半的身体踩进去了,所以只好硬着头皮读下去~

今年的五一劳动节在外婆家度过了,两天一夜。
啊姨一家也从柔佛新山回来。
那张圆圆的饭做,好久都没有坐满人了。
那天晚餐,挤满了我们全家,吃着舅母为我们准备的没有佳肴。
眼看桌上的菜肴给我们一扫而空,好美味!
去钓“美人鱼”的姨丈和陈嘉富也空手回来了,
只是拿着一袋带去的虾子!
他们要出去吃晚餐,我们这三个瓜和啊姨也跟着去喝茶了。
随后爸爸妈妈也跟来了~
闹了很多笑话,我也只是可以保持无言。一言难尽啊~
就只是因为那一句话,就是那天晚上笑话的开始。
话说,因为爸妈根本就不知道我们在聊什么,
他们的一句话,笑的我泪都飙了出来。
就这样,笑到眼泪流,笑到肚子痛,过了一个晚上。
还好没有发梦也在笑!
过后爸爸出去找朋友,姨丈也去打麻将;
我心想,不知道今晚谁会被锁在外面?哈哈!

啊姨说,年中放假去云顶,我有点点的期待,心想可以去玩了!
因为,我很多年没有上云顶了,誊清说,我不是乡下婆,只是没有机会。

最后一个星期的假期,我得好好利用~
我想和朋友一起出去闹,我想把我房间收拾好。
要去买开学所要用到的东西,校服?文具?
还有,我想去戏院看戏~!

上个月还有之前的我,这个时候应该在准备去做工了~
今天,还有点不习惯。五月,我的月,要加油哦!

Birthday: 8days.
School Life: 7days.

ᄂΥJƧ ▷ 992 DΛΥƧ ◁
▷ 455DΛΥƧ ◁

» нєя ѕяσту @ кнєя l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