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我的女超人们

他们。一班值得我去认识的他们,没有一句后悔,没有半点怨言!我愿意和你们当一世的好朋友。

何家小姐 - 慧仪
可以说她是我在中学第一个认识的朋友贝。我还记得很清楚我对她说的第一句话,印象真的是很深刻的呢。还记得当时还蛮犹豫的,那一句脱口而出的话,可笑到极点。五年的朋友真的不是白当的,我们俩来自不同的华小,不同的环境,不同的家庭,不同的生活方式,我们最相同的就是,最讨厌历史了,跟历史简直是死敌!

张家小姐 – 怡霜
中二的时候才认识她的。印象中以前跟她是没有两句话的,不熟悉。慢慢的,岁月的蹉跎。我俩也演变成今天的好朋友。她,一个可以谈心的朋友。她,是一个电视剧迷。她,喜欢莫名的说出冷笑话。她,总是糊里糊涂的。她,17岁生日给我们感动到了。也想不起为什么会跟霜那么的好谈了。我自认为,她还蛮了解我的为人的。

张家小姐 –雪莉
以前也是跟她没有两句话,已忘了什么原因我们变成无所不谈的好朋友。她,是一个很坚强的女孩。她,总是给我很多建议。但是,老实说有些事情我还真的不敢对你说贝。她,是我们几个之中,唯一进到理科班的学生。她的历史还不错,还记得大考前她向我和霜解释了一大堆,当我们步入考场的那一刻,异口同声的说,厄,刚才雪莉说了什么?

陈家小姐 – 韵伊
默默的,她每天都很默默的。她跟怡霜最要好了。她,我第二个在中学的朋友。很抱歉的说,伊的生日我们都没有好好的庆祝,与其说我们总是把她忽略。今年,我们必定会给你一个大惊喜,敬请期待!她,喜欢追随偶像。她,喜欢电视剧。她,行踪很难察觉。她,就是那么的默默!

杨家小姐 – 美莹
曾经我和她是那么的要好,我献了我的第一次给她,第一次搭巴士还有第一次搭高铁。还有第一次去戏院看电影根Eddie他们。还蛮蛮蛮搞笑的组合。莹真的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见面少了,话题也少了,但是我还很珍惜你哦。还有,在众多朋友之中,我就只认识她的妈妈了。我想说的就是,感觉上她的妈妈真的好好噢。

蔡家小姐 – 美婷
算算下,我认识婷也有八年了吧,对,真的八年了。我们是因为芭蕾而认识的,那个时候,他是一个刚转校来的新学生。记忆里面,我们以前就很好谈了,可能这就是缘分吧。在小学,我们俩并没有同过班,慢慢的,她认识了她的朋友,我也有了我的朋友。直到中四,缘分又将我们牵连。直到现在,婷可以说是最了解我的人了。

李家小姐 – Pearl
以前的我们是多么的要好,你是第一个和我聊电话聊了大半夜也不舍得关电话的人。后来因为分班的关系,我们就没有话题了。我还很想找回那昔日的感觉。朋友,好朋友!第一次上你家做菜,我还记得当时好笑的画面。原来,你们都怕煎炸食物的时候。现在,还有在怕吗?

邓家小姐 – 依婷
中一的朋友,我们四个,挨过来了,那一年应该是最难挨的一年。历史节的时候,我们四个必定逃不出老师的手掌心。老师的问题往往把我们搞得一个头两个大。也是因为分班的关系,我们的友谊不再像以前哪像了。朋友,谢谢你!

她们个个都是我的女超人,在我困难的时候给与我帮助,在我伤心的时候给我辅助,跟我一起分享哪些快乐的时光,献给她们我很多的第一次。我们一起读书,一起上学上课还有下课,这些都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谢谢你们!

下一篇:我的男超人们

» нєя ѕяσту @ кнєя l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