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我的超级男生们!

对,一篇酝酿很久的网志!哈,因为,总是没有时间发出。

家少爷 - 永康先生
> 家少爷 - 振慷先生
> 家少爷 - 德华先生
> 家少爷 - 籍荣先生
> 家少爷 - 聿亮先生
> 家少爷 - 其强先生
> 家少爷 - 伟伦先生
> 家少爷 - 智耀先生

嘿,感谢你们这几年来的陪伴叻。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没有一一细说。这几年来,我们之间也应该发生了不少的事情,也应该经历过很多不同的事情。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扶持。你们几个这是个不赖的朋友呢!虽然现在没有见面,话也没有多聊,往事值得回味!对了,有时还蛮不好意识的,每次出去的时候,都要你们来载我,虽然已经很久没有打扰到你们了,但是,还是谢谢你们!

李家少爷 - 震康先生
哈,认识你也不是很久的,超过半年就对了。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安慰与关心。=D

李家少爷 - 成谦先生
谦,“肉麻”的话就不多说了,你知道;我知道就好了。算是一个奇迹吧,认识你一年多,谈的话可能都比我身边的朋友还多。好多好多东西都跟你分享哦,也忘记我曾经说过什么了。老了老了!谢谢你做我的朋友,永远的朋友。

Next Post : 我的补习死党们 & 6s - Supersss

» нєя ѕяσту @ кнєя l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