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忙碌?

我的超级女生们,
我已经等不及要在和你们在去闯江湖了。



忙碌。
今天又是星期四了,其实本人还蛮喜欢今天的;
就只是因为明天星期五,然后就两天休息。=)
就是那么的单纯,那么的直接。

很不愿意离开现在做工的地方,但是我想休息了。
你说,我是不是很矛盾呢?
还真的会,应该说是超级不舍得的。
你放心,我爱玩,我一定会回去的。
还有两个星期麽?这是第一个矛盾的事件。

话说,中六的名单即将出炉了。
一方面我想在一次踏入校服生活;
而另一方面就是说中六真的很难,
我怕我应付不来,根本就应付不来!
矛盾,心情真的很矛盾。

今天,是一个蛮充实的一天。
我为小朋友(我儿子)们拍了很多的照片,
他们也蛮配合我一下的,谢谢你们哦。
> Zhao Jer;Xinyi;Zhi Heng。

Ps : Picture will be upload on next post. =)

没话好说,闪人!
去看戏咯。。。

» нєя ѕяσту @ кнєя l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