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神的孩子

对 我们是神的孩子 我们都是耶稣基督的孩子
耶稣基督 祢 是万王之王 我们的挚爱
祢 创造了我们全部 祢 给了我们重生的机会

我相信在我们身边的每一个 你和我 都犯过罪
就让我们诚心祷告 就让主赦免我们所犯下的罪

我是一个基督徒 我承认 我不是很诚心的哪一种
但是 我一直都很相信 耶稣基督的存在
我是上帝的孩子 我爱祢 耶稣基督!

Jesus, just believe in you - Yeshu.
Jusus, I need you to by my side.
Jusus, please lead me to the right way.
Amen~!! Halehluya~!!

» нєя ѕяσту @ кнєя l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