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领悟

2010年6月18日

眼看 2010也已经过了大半年了
今天也已经是六月十八日了
还是 最老套的 那一句话
时间 真的是一瞬间 光阴似箭呢

这大半年 过得比较特别 还算过的去
做了四个月的老师 变成了中六学生
认识了一班新的朋友 过了十八岁的生日
还是很压抑 我读的下去吗?
失败的是 我还是还没有考到驾照
突然 有点冲动要驾车? 哈哈~!!

在数学的算式里 ; 一加一同等与而
但是 从爱情的角度里看
一加一不等于二 ; 而是等于一零
觉得 很有意识呢 你领悟了吗?

这个假期还过得蛮有意义的呢~
去了一趟旅行 经历了爬山洞之旅
妹妹庆祝17岁生日 那晚家里人数没有一百也有八十
看了两套戏 去了世纪学院 认识了新朋友
帮藉荣庆祝18岁生日 出了"风磨"
跟中六的家伙 唱K去了 Nobody我们也跳了
想问 几是在来一次?
去了耶稣的聚会 <3耶稣基督

看清了很多事情 所以 我的假期没有白过~!!

觉得自卑 嗯 很自卑的说
眼看 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很强
而我 始终还在原地踏步 远远都比不上
我攀爬不上 那堵着我前方的 那一副高高围墙
感觉 我怎样都做不到
没有那一种 叫做 "恒心"的东西
耶稣基督 我需要你的保佑
教教我 该怎样改掉 我懒惰的 坏习惯

» нєя ѕяσту @ кнєя l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