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怪胎


自己一个人呆在家里,还是柯楠在陪伴我。
我不喜欢看女生们爱看的东西,我就是喜欢侦探。
我就是怪胎,我不会保养,我不化妆。
我就是我,我要走出自己一片天!
嗯,反反复复的在想着,我做的决定到底对吗?
应该没有人晓得我在想什么在担心什么吧,就我自己知道。
还是坚持自己的理想吧,反正我就是喜欢这个!
可丽,要加油哦,不要轻易放弃。

还有不到两个星期就是我们俩的两周年纪念了。
没有很期待,只是想最好是不要有什么突发事件,我最讨厌的!
每当是什么特别日子,他家一定会发生那些所谓的突发事件!
从他生日,第一个情人节,我生日,周年纪念,他生日,第二个情人节,我生日。。
我晕倒,往往就是这样,越是特别,越是会发生事情!
手机作为礼物他不接受,想在还在努力想着要买什么,为什么男生那么麻烦。

最近爱上逛街,贝也受我感染,爱美很多。
这个月花费好像多了,真的是赚多就用多!要努力赚钱。
还有,最近贝的了解能力又退步了,啊,真的是可以气死我算了。

明天要做工了,我休息6天做1天。呵呵!
就一天我也会累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