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半年过了,七月即将来领。


今天是2012六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二了,时间飞逝,古人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还有仅仅的4天,就七月了,也就是说2012也几经过了半年了。很伤心的说,时间流逝啊!

回想一想在这半年也就是说在这六个月里我到底做过了什么,经历过什么转变。我有很开心大笑过,我有微笑过,我有玩的疯癫的时候,我有情绪低落的时候,我伤心,我emo,我也出去走走,我买新衣服,新手机,我也有新手表。我也跟我的他上云顶去,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旅行,我们去Doraemon World 2012 – the 100 years before Doraemon born. ;) 还有就是,我终于在2012511号踏入20岁了。我去了久违的双威游乐园,为了庆祝我妹妹的生日,去玩一天。我注册了degree course,九月开课的。我拿了我STPM的成绩。我决定不上大学。我跟我的他回外婆家探望我的外婆还有舅舅舅母,我们一起去海边。应该还有很多我一时想不起的东西。无论如何,这就是我的生活,我的生活由我来记载,我要活得很精彩。这就是我2012上半年的回忆,我开心,我快乐。2012将会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一年。

好的,我现在其实是在放假的状态中,我没有去幼儿园上班了,这只是暂时性的,在未来的日子,我将会回去,回去我的岗位。我要完完全全享受我的3个月假期,伤心的说,现在还省下两个月而已。我觉得就月过后的日子会很难挨的,两个月后就是我的地狱,现在我是在天堂的天使。我希望我可以永远都呆在家里,什么也不用烦的。好的,妈妈计划着这年尾去旅行,今年是台湾之旅。很开心的说,这次我的他也有去,一定会很开心的说。最后,还有11天就是我和他的两周年纪念日了。谢谢你陪伴了我两年,我选择不离开。我知道我们将会有更多的两年甚至是10203050年。有你的陪伴,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很快乐,你的鼓励还有支持让我活得更加精彩。你点燃了我的生命,照耀着前方,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下去,一起加油!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跟爸爸说的,只是我不爱表达。
还有,我觉得我爸爸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最好的永远都是。
有很多东西想说的,可是文字不可以解释一切。
除了偶尔一个月一两次很朋友出街去,还有跟贝吃东西买东西去,其他时间我真的很想也很喜欢留在家里,不知道为什么,我越来越不喜欢出去了,就是喜欢呆在家里。人越大就有这种感觉吗?还是我怪胎?

想说今天一定要上载一篇千字文,可是,我真的有那么多东西要说吗?

那天跟YY一起享受了午餐,我们俩谈了很多东西,真的有一段时间没有那么的聊天了。我怀念以前在学校的日子,那些年,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以前几乎每一天都可以和朋友见面,可是现在都不知道一个月有没有见面一次呢。以前我们一起上学,放学,补习,出街,看戏,庆祝生日,那些日子真的叫人难忘呢。转眼间中五毕业也已经快3年了,那一年,我们考SPM的日子。自认是一个不爱读书的人,所以考出来的成绩都是半桶水的。呵呵!还有那一班补习的朋友,我们好像没有补习就没有见过面了,真的希望有时间我们可以出来聊聊天。中学这五年,我们一起陪他们练舞表演,一起为了义卖会而奋斗,一起给老师一个开心的教师节,一起弄老师生气,一起在历史考试时抄答案,一起为了报告在墙上画画(不知道那幅画还在吗?)我很久也没有回学校了。一起没有上课外活动,一起乱,一起玩,这就是普通班的生活。普通班的生活往往比精英班来的开心,因为我们不会为了课业而不开心。我们会互相帮忙。还有,我们一起参加生活营,一起进森林,一起在黑夜里听鬼故事。还记得外婆们在森林一走,就是8个小时后的事情了,很辛苦的路程但很高兴。

中六毕业过后也没有在和同班朋友见面了,也半年过了。只是和几个比较要好的有见面,其他就连信息两句都没有,自觉有点惭愧的说,你们还过的好吗?曾经一起努力奋斗,STPM的日子。那一年半的时间,真的过的很丰富。虽然很多人说中六很难是在浪费时间,可是我觉得虽然我们中六生比同年的慢很多上degree,可能人家第二年开始时我们第一个学期也还没上,虽然时间是比较慢,可是在中六真的可以让我们学更加多东西。还有,其实中六并不难,如果你们有机会,真的得上中六。我没有后悔上中六,我认识很多也学很多。我想起我们一起在努力“做”商业科问题的时候,那时的我们真的好好笑哦,一但有时间就拿起纸在拿笔写个不停,我们都写到我们的手几乎受伤了,也成功把很多支笔在短时间把笔印用完。还记得,几乎一天就消耗一支钢笔了,可想而知,那个时候的我们是多么勤劳的。还有一次,星期六补课,我们文科班有两班,一班个一代表上学校!我们挺合作的呢。哈哈!星期一大家一起给负责老师“念”一餐。那时,我们真的觉得很无奈。那一次过后。在也没有人胆敢缺席星期六补课了。这些点点滴滴你没有经历过,是不了解那种好玩和开心。还有我们的回忆。说到课室,还记得从一年级到中五,我们都是要有人负责布置课室的布告板的,所以我们中六也不例外,我们这一班,无理头最厉害,我们真的是废物利用。我们把前学长留下来的东西重复在用,把那些大学宣传纸,还有报纸,都乱剪一番,在老师要来检查的前几个小时。哈哈哈!那一年半,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们一起上红心月会,一起操步,一起在太阳底下爆晒,一起越野赛跑最后一起豁免不用跑买水去,一起上课太无聊然后唱歌,还有我们做过很多疯狂的事情。我怀念。

在中学这六年半的时间,真的很开心。我们国中生,也是可以活的过的很精彩。我们可以自己为自己制造快乐,开心,幸福。我们也是可以自己办活动,虽然是比独中生的活动来的少。以前一度伤心为什么当时我不坚持要上独中呢,如果说,给我上独中,现在我可能在中国也可能在台湾也说不定。唯一确定的是,我应该没那么早遇见我的他。呵呵!

人家说,好朋友就是在社交网站也聊不上几句而见面时就聊个不停,没有冷场。。
我想我跟我的朋友就是这样的,平时我们根本没什么聊天,可是当我们坐在一起就聊个不停的。
这就是友谊,所以我会很珍惜我拥有的全部。

还有,我的好朋友,成谦,你最近还好吗?我们很久都没有聊天了,这不代表我把你忘记了哦,你最近在忙什么啊?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呢,我想念你和我一起无理头聊天的时候。什么时候我们在有时间一起聊聊天呢?

啰里啰唆的一口气打了很多字,很久很久也没有打那么长的文章了。呵呵!今天我很满意。很久没有写作文了,今天就让我写的痛快一点罢。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在读着我的部落格,我觉得应该是没有的,我只是想写写,如果说你正在读着我的文章,我要跟你说声谢谢。想说,这部落格陪伴我已经整六年,现在迈进第七年了。以前是每一天都写写一篇,现在就得空才写写,已经没有哪个热情在写还是真的没有东西写呢?不知道,也随便罢。

我生活;我主宰。很久很久没有去教会了。

好了啦,不写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