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我们是Super S


你好,久违的部落格!
已有一段时间没有回来了,我懒惰了。

原来,我连2周年也没有博文哦!亲爱的,抱歉啦!
今天已经是我们两周年,两个月又不知道多少天了,哈哈哈!
一直都很爱你,谢谢你的陪伴还有包容呀!

 不多说了,今天写关于我的朋友,我的SUPER S,就是我的小学同窗!

陆陆续续这两个月办了4次的聚会,夸张!
只是,我们还是很多话聊,还是讲个不停的说,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冷场的!


这张是我们2004年在‘雪兰莪八打灵精武女学校’拍下的班级照!那个时候大家才12岁!
如果有这个机会,我们要回学校,拍多一次这张照片!
那些年。我们这一班!


这是2010年3月,我第一次负责举办的聚会,筹备了大概3个月,才找回大多数的朋友!那个时候,大概25到30人出席!地点:SUNWAY PYRAMID - FULL HOUSE

2011年没有办比较大型的聚会,只是偶尔出来喝喝茶,没有特别拍照留恋!


这是2012年的第一次聚会,欢迎彦菡回国,还有一起策划聚会!
那天就只有我们六个,可是我们还可以从下午3点多聊到晚上10点!
说:我们多话讲吗?我们不冷场的咯!


这是子豪二十岁生日那天,看,我们的友谊是不是维持到很好呢?
说:你们有羡慕吗?
虽然是各讲各的,也是很开心。


这是那天在我家聚餐。感激淑宁负责准备材料还有煮,还有特别感激突然前来的南达,因为他的到来,我和子豪可以不用一直在厨房帮忙切东西!

这个晚上,我们拿了当年的纪念册来看,都笑翻了!
希望不要有尴尬的情况就好!哈哈哈。。。
还有,我们想起了好多那些年,我们的傻事。
还有人自己爆自己的料呢,讷,那个黄小姐和谢先生!
无论怎样,大家现在还是很好,还是好朋友。


这个晚上,是一个很狼狈的夜晚!吐的吐,哭的哭!什么和什么麻!
开心快乐就好了。=) 
人家喝酒我喝汽水的一个晚上,感谢铭炜的那杯麦当劳可乐!
这应该是我们今年的最后一个聚会,生日会加欢送会!
朋友要出国继续求学去了,我们很难在这样聚在一起了。
可能,下一次的大型聚会,会在明年,还是遥遥无期呢?
看着这张照片,好像全部女生都要离开KL了,剩下我一个跟男生们!
我们大家在不同的领域,不同的地方,
无论如何,我们大家要一起加油!
创出一片天空!

淑宁,育龙和我在车上开战,我还记得育龙对淑宁说:“你要疯要颠是不是?我就陪你颠!”过后就踩大油直奔。我还真的给他吓了一下!半个小时多后,终于把“颠猫淑宁小姐”送到家门口,一路上,她的话真的没有停过的咯,就来把我们的育龙给逼疯了!育龙说:“本来我没事的,现在都给她弄到头痛了啦!”

写着写着;想着想着,眼泪在眼眶打滚,是很不舍得你们的离开,
可是,大家都知道,天无不散之筵席呀,我们会在相聚的,哪怕是多年以后呢!
我们的感情是不会改变,我们还是我们,那一年的我们!
聚会越多,越有那种离不开的感觉,我不喜欢这感觉。
其实,我想继续写的,只是突然感觉很词穷了。
是太久没有写部落格的关系吗?还是我真的变懒散了?

最后,祝即将要去台湾读书的薛明和淑宁,回英国读书的可迪和回上海读书的彦菡,
希望你们全部在那里一切都安好,努力读书!加油!我们会在马来西亚等你们回来的!
淑宁,记得认识多点“台妹”呀,你答应育龙你会介绍多多给他认识的呀,这就是他载你回家的回报,记得啊!

No matter how, the spirit of us will never gone!!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to all of us, we will gather again so soon! 

My lovely Super S ,
 I will always love and miss the crazies and talkative one . ;)
thanks for lighted up my life, my lov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