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孩子,再见了 ♥


挥挥手,说再见,声声道珍重,千言万语涌心口,尽在不言中。
回想起初次跟你们相逢,我被你们捉弄,如今你们都长大了。

还记得那年,三年前的那一天,我到TSS报道,我的第一班学生也上小学了。就这样过了三年。我没有机会再可以跟你们一起玩闹,再教你们读书写字;如今,一切都成为过去,那段甜美的回忆,我只是希望,在未来的某一日我们会再相遇,那个时候,希望你们还记得我是曾经教导过你们的那位你们从来都不怕的老师—Teacher Kher Li

我从不敢骂人,到现在变凶了,这3年来,改变不少。唯一不变的就是孩子们还是不怕我,只是他们偶尔会说,老师你可以不要那么凶吗?我很无奈的回答他说,你说我凶,为啥你不怕我呢?他就笑笑的走开了。虽然我不是3年里的每一天都呆在幼儿园,上中六那段时间只是偶尔放学会回去一趟,可是,学校的大大小小活动,我都参与。直到毕业后再回去帮忙直到学院开课。说,我们的感情能不深吗?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你们每一个。。。
记得你们甜美可人的样子,
记得你们的滑稽动作,
记得你们无理取闹的时候,
记得你们哭包的那一刻,
记得你们努力写字的时候,
记得,记得,我会全部都记得。

记得慈恩,佩莹,丽诗,做功课整齐,速度又快的时候。
记得Cryus5分钟被乘发表的时候。
记得智政4年级就能完成5年级的数学问题的时候。
记得Denise不给她读书她就会扁嘴然后大哭的时候。
记得佃乐努力做造句和数学题的时候。
记得政浩不会读华语生字的时候。
记得浚丞不能吃鸡蛋和有牛奶的东西的时候。
记得为杰越来越胖的时候。
记得为俊越来越爱哭包的时候。
记得Hanson总是投诉不停的时候。
记得政宇没有志扬的日子做功课速度是多么快的时候。
记得翠怡只是与她同班同学分享的时候。
记得智恒是第一个打我的学生。
记得家杰不出声的那位小男生。
记得Debbie,咏嘉,咏欣做功课速度超级慢的时候。
记得芯柔永远都做不好的时候。
记得宏沥嘴巴不能停的时候。
记得惠莹永远都是那么小一个的时候。
记得Wilson永远都发白日梦,吃饭吃一个钟的时候。
记得Li LynnXuan Xuan是个小胖妹。
记得Ryan是个小和尚。

就是记得你们每一个的点点滴滴。
我爱你们每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