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有你在

胡先生,还好我有你,
有你在我身旁一直陪伴着,不离不弃的。
我爱你。     

已经有好多个星期六没有呆在家里看戏了,往外跑了好几个星期六。
今天 我一个人呆了整个下午,有手机,电脑和电视的陪伴。
其实 有时候我喜欢一个人呆在家 没有人打扰我。
可是 我又怕太寂寞。

自认身边朋友不多,可能我没什么人缘罢。
来来去去的 就只是那几个。
各有各的忙 也没有什么时间见面。
想说“如果像我妹那样,那该多好呢?总是有一堆人在她身旁围绕着”。
我是羡慕吗?我承认,我是很羡慕她那么交友广阔。

我不喜欢表达,我不会贸然的去认识一个新朋友。
我不擅于交谈,我不会主动和你们每个说话,除非是认识很久了的。
我不喜欢小组活动,我喜欢团康也喜欢手语!
我顾虑很多,时常想东想西的,可能我没有安全感。
我很多时间都活在我自己的虚拟世界里面,我幻想着。
我发白日梦,我有我的梦想,我追求我的梦想,我没不切实际。
我的梦想不是拥有个白马王子,而是一所属于我的幼儿园和一个幸福的家庭。

我没有一个可以时常可以跟我交谈的朋友,也没有一个可以称得上是知己的友人。
我总是孤孤单单的一个,一个寂寞的背影。
这些年来,还好有胡先生的陪伴,不然我可能早就疯了。
啊霜说,朋友不需要多,真心的就好了。嗯,我领悟了这个道理。
所以 我感谢上帝给我拥有了胡先生,还有你们几个小天使。
霜,YYHyiStep,珊,Mel 和静雯,有你们几个我就知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