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中六,再见!

每个人上中六就是为了要进本地大学,为了节省开支。
而我,当初进中六的意愿就是;我父母要我读,我就读。
没想到,只是我竟然可以拿下超过2.5的成绩。
虽然不是什么辉煌成绩,但至少我及格,也达到自己的目标了。
但,来到最后我还是决定,我不上本地大学了。
我有想过申请,只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我要读的科,是个很冷门的科系。
只有岌岌两间大学,一就是马大,二就是UPSI
我同事不鼓励我拿UPSI,马大,知道自己不是那个料。

其实我知道我父母很想我成为大学生的,只是我。。。。。很抱歉。
如果说,我喜欢经济,喜欢会计,喜欢商业,我一定会尝试申请大学。
只是可惜,这些我全都不喜欢,所以我只好弃权了。
不上本地大学的原因还有就是,我根本就接受不了那个环境。
我不喜欢用冷水冲凉,我睡觉必须有冷气。
我更怕老鼠之类的朋友!我不想离开家里。

好,中六一年半的旅程圆满结束了。
大家都金榜题名!
祝愿陪我一起走过,一起面对困难的中六的大家庭;
祝你们,前程锦秀。我会想念这一年半的。
那些年,我们一起做的事情!

这个三月过的特别快,今天就是月中了。
我金马仑2天1夜也回来了。
其实我有很多想说的,只是怕隔墙有耳。
霜和YY,我要见你们啊!
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