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再见,四月。

4月29日,我华人农历生日。
堂哥堂嫂给了我个小蛋糕。

和袁小姐,也就是STEPHANIE YAN去约会。
本来已经取消我们的约会了,可是真的很巧的,又给我们相遇。
上帝不要给我俩错过这次的午餐;
耶稣基督要你帮我庆祝农历生日,哈哈哈!
这个傻婆一个人去看电影,过后和我吃午餐。
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谈完!
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在见面呢?

一个月又过了。
五月,我的月;要来临了。=)
怎样?生日又怎样,就这样!
说真的,还有11天,我没有特别期待。

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要记载的。

4月14日,和他们去了一趟海边。
我们自己准备食物;当然,那天特开心的。
过后,我回我外婆家,带胡先生去看“三月做戏”
啥是“三月做戏”呢?就是每年的农历3月份,我乡下就会请人家来表演舞台剧。
有福建戏啦,潮州戏啦还有歌台,一连表演超过20个晚上。
是一个蛮特别和传统的节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