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2011 school life

很快的今天已经是一月的第五天了,开学的第三天了。
这是2011年的第一篇,我选择用华文。
怎样说呢,毕竟华文是我的母语,所以我要经常运用它,
不然久而久之就会一一忘记了。
那天他问“骨胳疏松症”是怎样写。。
我很不好意识的说,我只是记得“骨”和“症”这两个字。。

我的噩梦在2011年1月3日正式开始。。要开始打仗了。!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我成功进入第一班。。
可能是大家的梦想,可 不是我的就对了,
面对他们一个个,我的压力是比大家都大,
无可否认,我真的不比他们强,我没有那种资格呆在那一班。
如果可以选择,我宁可去第二班。):

每天重复着同样的东西,看着那相同的老师。。
我真的要比他们每一个都付出多100倍1000倍的努力,
啊不然我真的会死到很难看。
SASTERA 1不是我生存的地方。。。
我知道我的19岁不会很好过。。

Upper-six 和Lower-six真的差很多勒,
老师们都变勤劳很多。。
大家也真的开始认真起来了。。。

厄,不说了。再见!

» нєя ѕяσту @ кнєя l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