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Friendship

冥冥中还是缘分。
人与人之间;耶稣上帝所安排,我们的缘分。
回想,开学也三个月了,时间过的真的很快。
本来不是很熟悉的人,也慢慢的热诚起来了。

开心你们全部可以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高兴在将来的一年三个月会有你们的陪伴;
也很庆幸耶稣上帝安排我与你们相识;相知。

一直以来的操心是多余的,他们是一班很好相处的家伙。
还好有他们的笑声,他们的废话,我找回了快乐的感觉。
很庆幸的说:咱们一起加油面对困难走下去;
正所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考试距离现在就只剩下短短的两个星期。
他们真的太强了,我感觉很微小。
我根本就没有心情去准备考试,我只是想着要去玩。
有很多很多的计划。<( ̄︶ ̄)> 

A very simple posted, purposely want to make my blog alive. =)

» нєя ѕяσту @ кнєя l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