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我就是我

那些年。
我在這世界上也活了19年多,也就是7124天。
一眼瞬間,從呀呀學語到現在中六也即將畢業。
明年又是壹個新環境,新生活。
即不想踏入社會工作,也沒有那顆心繼續求學。
我不害怕失敗,只是不喜歡被人看小。
我討厭那種看不起人的眼色與語氣。

感謝耶穌基督,禰賜給我很多很美好的東西。
一個很美好與幸福的家;一個很疼我愛我的他;
一班傻裏傻氣的朋友,還有很多很多。

現在距離大考還有一個星期,可是我根本就提不起勁來。
我需要些動力。看到個個朋友都埋頭苦幹,我有點慚愧。
我知道成績出來的時候我必定會後悔當初沒有做好準備。
告訴自己盡力而爲就好了。

我從來不逼自己讀書,我知道我不是讀書的料。
我也重來不熬夜溫習,我比較喜歡在早晨看書。
我可以抱著故事書一整天,但不能只是看課本。
我覺得我跟別人不同,他們都說我很奇怪。
我知道我固執,有典型金牛的牛脾氣。
只要是我要做的我必定完成,
沒人可以強迫我做任何我討厭的事情。
我喜歡參加生活營,但是不喜歡跟陌生人交談。
我喜歡一個人呆在家,雖然會很悶但我樂在其中。
我喜歡和朋友交談,喜歡聽人家說故事。
我 我就是我 我是劉可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