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别离

九月也来到尾声了,一个多月后我们就要毕业了。
对,这个是我人生中第四次毕业。
怎样说呢,就幼儿园,小学,中五然后现在是中六。

今天来细数中六!
遗憾的是我没有好好认真的读书,总是拿到吊车尾的成绩,
这一年半来勉强只可以算有一点点的小进步。
令我最开心和值得高兴的就是我认识了好多朋友。
有你,你,你,和你们全部。

我们一起笑,一起癫,一起玩,有聊不完的话题。
我们一起研究功课,但是往往都是在制造更多的问题。
我们一起唱歌,一起分享生活也一起诉苦。
我们有共同的死敌,那只扁扁的壁虎。
我们都跟天歇座扯上了关系。

我们来自不同的生活背景,
我们开心的聚在了一起,没有分你,我还是他。
跟你们在一起,已经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的习惯。
 你们真的很不错,你们真的很不错,你们真的真的很不错!
这一年半来,真的是获益匪浅,真的认识了很多新东西。
还有,领悟了很多人生道理,分辨是非黑白。
你们真的是教会我很多东西,不止是功课上的还有生活上的。
这是一个很值得庆祝的十月,我终于突破我自己了。
成绩终于有点而可以见人了!
虽然还是比上不足但是比下还有余的。

毕业后,我们又要再次分离了。
天无不散之宴席,我们会再相聚的。
篱歌响起,离别的惆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